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办公室
办公室主要负责协助主席,安排好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并负责院研究生会干部、经费、档案、内部制度、日常事务的管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证工作效率,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办公室扮演着研究生会整体工作顺利运转的中枢角色。
组织部
组织部主要负责组织策划活动,如春游和秋游等,调配人员,做好后勤工作,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奉行排忧解难的工作目标,为研究生拓宽生活服务渠道,营造学院良好生活氛围。
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研究生会的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对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进行及时的宣传和报道,协助校研究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宣传工作,并做好与校新闻中心的沟通和交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促进研究生会与外院系以及外校研究生会、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提高学院研究生会的校园知名度。
学习部
学习部主要负责研究生会的学术交流工作,加强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定期组织学术讨论会,解决同学们在理论学习和研究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积极联系校内外老师进行学术讲座,并配合其他部门,争取与外校学生及团体进行广泛的学术联系和交流。
文艺部
文艺部主要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文艺活动的组织工作,为研究生积极创造展示自我的良好机会,提高广大同学的文艺才能,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迎新晚会和文艺比赛,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开展全校性文艺活动,加强与其他兄弟学院开展文艺联谊活动,促进学院以及校际的文艺交流。
体育部
体育部主要负责有计划地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多彩的体育活动,如篮球赛,羽毛球,乒乓球赛等,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活跃课余文化,帮助同学树立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同时加强与其他学院的联系,适时开展友谊赛,增强院与院的交流。
 
下载中心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