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电子商务协会

华侨大学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05年,挂靠经济与金融学院,历经风雨,在全体电人的努力下,我们不断前行。
我们新一代电人将顺应时代潮流,紧跟电子商务这股热潮,锐意创新,尽己所能将协打造成华大最具凝聚力和归属感的集体,让每一个亲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只要你对电子商务感兴趣,不分专业,无论年级,在这里你将获得助你成为一个成功的电商人的丰富资源。电子商务协会不仅是你与外部电商企业接触的纽带,也是你结识专业名师、学长学姐的不二途径,为你的成才之路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社团特色:电子商务协会作为华侨大学为数不多的以专业为依托的社团,使社团获得得天独厚的资源,呈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只要你对电子商务感兴趣,就无畏的加入我们吧!

在社团活动方面,主要以电子商务专业为导向,举办各种层次的讲座、沙龙、企业走访、院级活动,标杆性活动主要有移动APP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网络营销大赛等;社团内部也定期举行技术、策划培训,使每一位成员有所成长,有所进步;另外本社团着重社团文化建设,通过素拓、出游、聚餐等活动来增加团体的凝聚力、向心力We are one!”宣言标示着我们电协一个家的集体,必将凝聚力量迸发出无穷的温暖和力量。

电商协会E家诚邀您的加入!今天我们也许不是最好的,但你我共同努力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电协E家的明天不一样!

 组织机构:电子商务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下设三个部门:组织部、技术部、外联部。

社团负责人联系方式:

李同学  15159758232

微博:华侨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QQ群:264477403

下载中心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