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健康教育

校内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核心价值观的感召力,倡导和塑造时代精神气质,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育节约型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及廉洁文化公益广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一)作品主题

 1.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12个词为主题,阐发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2.以高校师生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针砭时弊,弘扬正气。

 (二)作品类别

征集作品分为平面广告、视频广告、动画广告。

 (三)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

 1.平面广告:平面类公益广告为海报设计创作,要求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规格A3(297×420mm),压缩率不小于9,分辨率300dpi,单幅作品大小不超过10MB。手绘海报请提供电子版上报。

 2.视频广告:影视广告拍摄、编辑所用工具不限,时长不超过30秒,flv格式大小不超过10MB,mp4格式大小不超过30MB。

 3.动画广告:动画广告用flash动画创作。24帧/秒,时间30秒以内,配音、配乐,画面宽度500-800像素,swf格式大小不超过10MB,mp4格式大小不超过30MB。

 二、其他要求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

 2.作品提交时间:5月19日-23日。

 3.作品提交方式:以“作品题目—作者单位—作者姓名”的方式命名。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cb@hqu.edu.cn,邮件主题分别为“公益广告征集-核心价值观”或“公益广告征集-廉洁文化”。 

 4.作品用途:获奖作品将在学校路牌灯箱、宣传广告栏、公共播放平台、相关网站、相关宣传资料中展示。

 5.奖励办法:组织专家评审组,分别评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个人奖项若干及优秀团队组织奖,并予以适当奖励。

 6.咨询电话:0595-22693665(泉州校区);0592-6160177(厦门校区)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在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校园文明风尚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我校师生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的创作个性和想象力,努力制作出一批真实感人、贴近生活且富有创意的公益广告作品,共同推动校园及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

 

 

 

                                                                                      党委宣传部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4年3月10日

下载中心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