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经济与金融学社

经济与金融学社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集学术、交流、实践为一体的年轻社团。学术是社团建设的核心,也是社团性质的体现;交流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实践是学术理论的提升。学社的存在与发展提供了师生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实践创造了优越的条件。财经类学科作为一个当前热门学科,包含众多和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对大家有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本社团的宗旨是让喜爱经济的同学拥有一个贴近经济的平台,在创新、娱乐中普及经济知识。

社团特色:本学社拥有一定的企业基础,与许多知名企业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可以为在校学生提供各种金融,投资,理财方面的讲座,普及大家的经济常识。学社曾举办过众多活动,有常规类的讲座、创新性的选拔大赛,例如:新维电子企业走访、与中行共办精英选拔大赛、与建行同办投资理财讲座、社团企业模拟化、模拟总统辩论会等。在这里,你将可以体验一下企业文化,政坛活动,理财投资。同时,学社还是一个有团结有爱的大家庭,自导自演的舞台剧在学团联精品月晚会大受好评,还多次组织社团聚餐、出游、露营等娱乐性活动。在这里,我们一同学习、一同娱乐,一同成长。

机构设置:本学社共设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顾问一名;下设4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策划部。

 

社团负责人联系方式:

李同学  18959715766

微博: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社

 人人:经金学社

QQ312966480

下载中心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