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货币银行协会

货币银行协会是华侨大学以金融与理财为核心的学生社团,本协会秉承着“培养理财意识,熟悉银行业务,增强实践能力”的宗旨,以服务师生,服务企业,形成信息网络,解决对金融方面有一技之长的同学的就业实习问题,增强同学们对金融市场的热爱,同时营造合理理财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一个共同学习、互相探讨以提高理财能力的平台。

协会特色:协会活动鼓励创新性和趣味性,在“玩中学,学中玩”,在2013-2014年度成功举办钱币世博会和点钞大赛,均取得良好的反响。钱币世博会设立亚洲馆、欧洲馆、非洲馆、美洲馆和大洋洲馆,每个场馆展出其历史上与其现在通用的货币,每个参与者通过参与各个馆内的趣味活动或回答问题可以获得礼品。点钞大赛初赛采用定向越野的方式,在设置的多个摊点进行点钞、叠硬币等活动,复赛各组选手在经管12楼进行火眼金睛、移花接木等活动将积分进行累加,评出获奖者。

协会在下学年将推出银行走访系列活动,使同学们了解银行的运作机制,增强金融、管理、法律方面的知识。同时协会将举办一些会员趣味活动,比如聚餐、联谊、商业题材电影观影活动等等。

机构设置:本协会共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下设五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财务部和事务部。

 

社团负责人联系方式:

张同学  15059813256

微博:华侨大学货币银行协会

QQ群:302699915

下载中心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