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证券学社

华侨大学证券学社成立于1999年,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00届本科班7名学生倡导成立,华侨大学校长吴承业亲任学社顾问。以“知识与能力并存,理论与实践结合”为目标理念,以“普及金融知识,发展技术水平,活跃学术氛围”为活动宗旨,在繁荣校园文化,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社团现任指导老师为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林俊国老师,在平日的学习和活动的举办过程中和学社成员亦师亦友,为学社营造轻松、有趣的交流氛围。

社团特色:本学社本着一颗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自由、向上、多元化的交流平台的心,全体部门成员都为学社的每一次讲座、活动尽心尽力!本学社拥有一定的企业基础,与许多知名企业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积极地开拓校园与企业的交流之路。学社举办过众多活动中,不仅有针对新手的专业沙龙,还有普及度较高的常规类讲座,以及和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合作的多向多种模拟挑战赛。例如:与瑞达期货合作的模拟期货大赛、“渤海万润杯”现货模拟大赛以及品牌讲座“财经论坛”等等。在这里,我们没有严谨的上下级制度,只有思维和兴趣的碰撞,不管你是“一穷二白”的新手,还是纵横股场多年的实战者,只要对证券、金融相关的话题感兴趣,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

机构设置:本学社共设社长一名,副社长三名,下设4个部门,分别为事务部、外联部、宣传部、数据部。 

 

 

社团负责人联系方式:

郑同学  18750578005

微博:华侨大学证券学社

人人:证券学社

QQ群:277235724

下载中心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