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商务谈判
    5月5日晚19:00,由华侨大学教务处和经济与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华侨大学第六届商务谈判总决赛在明德堂拉开帷幕,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胡日东教授、副院长林俊国教授、新航道英语市场部经理林水生、光大证券培训部经理高树琨以及学院团委老师作为嘉宾莅临指导,公共管理学院肖北婴老师,经济与金融学院刘珊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李义斌老师以及往届获奖选手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华侨大学第六届商务谈判大赛历时一个月,今日终于进入了精彩的决赛阶段。晋级的8位选手组成两个小组进行比拼,每组各有一名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四个职位。在经过轻松的自我介绍及之后,巅峰对决便逐步拉开帷幕。第一环节节的风采展示,两队都拿出看家本领:诗歌朗诵将现场气氛瞬间凝重,而歌舞表演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峰。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风格,给予观众视觉上的享受与听觉上的震撼。接着便进入正式的谈判阶段,一场唇舌之战在明德堂瞬间爆发。主队与客队在辩驳的过程中各抒己见,但却一点不失儒雅。这充分表明了各位选手注重商务谈判中的商务礼仪。经过三轮的激烈对决后,由蔡栋添、刘梦圆、向阳、刘雨等四位同学组成的foresight团队摘得本届商务谈判大赛的桂冠。
     据悉,商务谈判大赛面向全校学生,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学生商务谈判的基本技能,同时培养同学的商务礼仪知识。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在从海选到决赛的表现都值得肯定,我们在看到同学们商务水平提高的同时,也期待下一届的商务谈判会更加出色。

 

下载中心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