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关于评发2014年度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5-23 浏览次数:

 

关于评发2014年度华侨大学
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香港学生的教育培养,帮助经济暂时困难的香港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香港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在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的捐资支持下,学校决定于6月份评发2014年度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发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评选时间及评选程序
1.申请时间:5月21日-5月26日。凡未按时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各申请同学请在5月26日前将报名表单报送学院906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364476700@qq.com。

2.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并提供家庭收入情况证明,经学院复核、排序后送学生处港澳台侨学生管理科汇总审核,评发结果经公示后于6月份公布。

3.学生需分别提供入学以来总成绩单,要求入学平均绩点不低于2.3,评选时主要参考近两个学期的平均成绩。

4.申请表见附件。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45月23日

关于评发2014年度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doc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