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校招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一、线上宣讲会

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有较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届时HR会详细介绍企业与招聘岗位,感兴趣的同学可在线与HR沟通交流,投递简历。4月15日下午15:00,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将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434 158 768)招开企业宣讲会。期待与你一起见面!

二、招聘岗位

人事专员1个)

自媒体运营(抖音、快手、短视频、直播)5个)

跨境运营2个)

社群运营2个)

视频剪辑师3个)

美工1个)

管培生(培养创业合伙人)10个,优秀应届生优先)

三、企业介绍

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装产品企业,运营方式是以网络销售与线下渠道销售相结合。

好给力公司目前专注于开关插座、灯饰照明、卫浴等家装产品的产销,公司自有“TEP”“FLKL”“TEP国际电工”“爱泰”“世纪金牌”“奇胜”;代理国际品牌“SIEMEIVS”“施耐德”等品牌,在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阿里巴巴以及海外平台等各品牌网络销售中均名列前茅。公司通过全网分销模式,已形成良好的销售渠道,在家装行业占有一定市场地位。公司2015年销售额超1.1亿元,2016年的销售额超1.5亿元,2017年的销售额为1.6亿元,2018年销售额接近2亿2019年业绩再创新高,销售额近3亿。

目前在册职工300多人,团队很年轻,老板很nice,氛围很轻松。为了培育更多的合伙人,平台共享、场地、资源、人才、各个单元独立核算、自主经营,充分发挥合伙人的自主、创意、创造和创业的潜能。真正为有志年轻人提供互联网创业平台,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年轻企业家。与员工共求发展、与客户共享成功、与社会共同进步。

四、企业优势

全面深入的培养机制

以师带徒:我们会为您指定专业的导师,在日常的工作中进行指导工作,并且师徒之间传帮带过程中可以相互打分,对您的成长负责;

培训机制:好给力专属商学院~来自创始人的关注和亲自培养,从通识博雅到商业竞争,迎来成长道路上最犀利的一次蜕变;加入立体式的轮岗与发展计划,从洞悉用户到产品服务,实现职业生涯让人羡慕的昂扬起跑。

竞聘机会:公司的业务处于快速裂变中,只要您有激情,够勇气,不断拥抱变化,公司将给予你无限的舞台发挥自身价值~。

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体系

薪酬:

岗位基础工资:3.5-5K起,完善的公司薪酬体系可逐级进行晋升。

竞聘成长为项目负责人后将享有项目股份,参与分红,最直接享受公司发展红利,成为公司的业务合伙人。

福利:

除了体面有尊严的收入,多元人性的福利,包含:社医保+商业险+住房补贴+内部福利食堂+各种节日仪式+超长春节假期

年轻富有活力的工作氛围

好给力是一家年轻化的公司,团队成员以90后居多,公司的管理模式较为人性化及灵活,提倡员工创新进取,拥抱变化,如果您内心有着“世界因我而不一样”的理想冲动,这里可以放手拼搏

五、联系方式

李小姐/陈小姐:05292-5600701  14759766416

联系地址:厦门市同安区舜弘现代城2号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