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福建永霖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春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高薪诚聘外贸业务员(非跟单),工作稳定性好,有产品和工厂优势。工作半年左右的月收入10k+。欢迎想挑战高薪的您加入我们!


一、主要工作内容:

1. 询盘的回复与洽谈。

2. 通过各种途径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

3. 洽谈跟进客户,促成成交。


二、任职要求:

1. 英语四级及以上,能正常的与客户进行日常交流。

2. 专业不限,英语,国贸,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3. 熟练使用电脑,会基础的办公软件。

4. 有外贸等相关经验者优先,也欢迎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的无经验的应届毕业生。


三、公司福利:

1. 底薪+提成+奖金阶梯提成

底薪视个人能力而定,可面议。高于同行的底薪。

2.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 员工培训:入职培训,产品知识培训,业务培训,平台使用培训。新手小白也能迅速上手。

4. 晋升发展:支持内部转岗,公正考评,岗位职称按能力晋升,工资收入呈阶梯式增长。

5. 团队关怀:公司不定时给员工提供新鲜水果,小零食,下午茶,节日礼品,现金。

6.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周六上午8:30-12:00,周末1.5天休。


永霖户外有家的温暖,衷心欢迎您的加入!


人事经理:许经理 18065569505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