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泉州分行开展“党建+就业”合作共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组织师生一行近50人走进招商银行泉州分行,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访企拓岗工作,开展“党建+就业”合作共建,受到招商银行泉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立平,纪委书记宋闽,分行其他负责人杨秋明、刘益、谢丽琼等欢迎。

孙立平在陪同师生参观金融科技展厅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招行泉州分行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智慧党建”成效与经验与师生进行交流,鼓励和欢迎经金学子走近招行、了解招行,到招行工作、实习、交流。宋闽简要介绍了分行和学院的合作历史及渊源,希望银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空间,实现更加深度的合作共赢。其他负责人也分别向师生详细介绍了招行泉州分行的历史、发展、现状及人力资源政策,包括学院学子在该行就业和实习的具体情况等。刘益还作为学院优秀校友作了精彩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介绍,此行走进招行主要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党建+”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学院学生的就业实习等工作搭建平台;深入了解金融一线企业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推动院企之间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副院长王景河代表学院与招行泉州分行签署了共建金融人才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金融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及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师生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招行泉州分行的私人银行、各部门办公区域等,与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深度互动交流。

(经济与金融学院洪小康、洪钊颖)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