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侨”青向党,共绘圆满”中秋月饼DIY活动暨邻里学堂开班仪式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由我院侨之星星志愿服务团队协办的“侨”青向党,共绘圆满”中秋月饼DIY活动暨邻里学堂开班仪式活动在洛江区南山社区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侨之星星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协助泉州银行洛江万安支行的工作人员们带领社区归侨青少年们开展了“一圈到底”的暖场小游戏,帮助青少年们初步建立正确的财务价值观和理财知识。

游戏结束后,侨之星星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为归侨青少年们准备好面团、馅料、模具、勺子等材料,引导小朋友们一一戴好手套口罩,并手把手得教青少年们制作冰皮月饼,很快一个个精致可爱的冰皮月饼就铺满了桌子,青少年们和志愿者们都成就感满满。

活动最后进行了“邻里学堂”的开班仪式。“邻里学堂”是为南山社区归侨青少年特别设立的帮助青少年们课业辅导、课后活动以及素质教育的特别课堂。自课堂开设以来,侨之星星志愿服务团队发挥侨校特色,引导归侨青少年们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让他们踏上不一样的“中华文化寻根之旅”,获得了社区以及归侨青少年的大力支持与赞扬。

“侨”青向党,共绘圆满”中秋月饼DIY活动暨邻里学堂开班仪式活动合影

侨之星星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在教青少年们做月饼

侨之星星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在辅导课后作业

侨之星星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在教青少年们剪纸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