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与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3时30分,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自强,副书记杨晓春,副院长刘七军、王瑛、关春玉一行5人与我院开展线上调研交流,就两院战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我院院长郭克莎,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梽芳主持。

郭克莎院长代表经济与金融学院对刘自强院长一行与我院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开展的重点工作。黄建烽书记、苏梽芳副院长、王景河副院长也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内容,介绍了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工作的有关情况、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

刘自强院长就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分类介绍,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加深双方了解,促进两院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还围绕两校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建实习基地、联合开展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互派师生进行学习交流、构建共享型学术团队等主要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交流推进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