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实践周】我院电商“三创”比赛获奖成果展开幕

作者:陈旭东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4日上午,我院电商历年创新、创意、创业”比赛获奖成果展在经管楼807众创空间顺利举办。本次展览由电商系赵飞老师负责,主要面向2019、2020级的电商系学生。

本次展览包括了电商历年“三创”省级以上获奖作品的海报宣传、项目计划书和获奖情况供同学们查阅以及相关老师对同学们的创意指导。获奖作品包括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商“三创”挑战赛国赛全国二等奖的“中安之QIAO”项目组,国赛三等奖“云衢:020 车货匹配”项目组以及省赛一等奖“禾乐临期食品价值提升新零售市域电商平台”项目组等。

据悉,此次成果展将持续至7月8日,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三创”大赛,选拔优秀学生参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认识和经验。相信未来学院能在电商“三创”大赛再创佳绩!

 

同学们和老师积极参与讨论

 

观看宣传海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