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 “最后一堂党课”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洪钊颖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

临近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我院于6月24日上午在经管楼806,举行了一堂特殊的“党委书记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为部分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前上了最后一堂主题党课,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殷切勉励和期望,再一次为毕业生党员把紧思想之弦,让他们牢记党员身份,迈入新的人生里程。

黄建烽书记在党课中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责任使命,一是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这两个大局的角度,去认识当今国家、民族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在这个变革的时代党员应该如何去勇挑重担,将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从党的初心、使命中去擦亮党员的身份,不管什么时候、走到哪里,都要将党的宗旨牢记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遵规守纪、坚守底线、严以律己;三是从个人价值和人生规划的角度来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社会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成就自我。

党课结束后,黄建烽书记还与毕业生党员代表们进行座谈,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听取了大家的毕业感想等,并为他们献上毕业祝福。部分学生支部书记、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活动,大家在座谈中都表示能够再上这么一堂特殊的党课觉得特别有意义,同时也将不负学院期望,真正做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责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不负韶华。

 

座谈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