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企千村行】我院走访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千企千村行”活动号召,进一步助力学生走进优秀企业,推动高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月14日,我院副院长王景河、国贸系主任朱润东一行走访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慰问我院2021届在泉工股份就业的毕业生,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发展规划以及拓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内容。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炳煌、总经理助理汪洋、海外营销部总经理陈静宜等接待我院一行。走访过程中,汪洋简要介绍了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现状及泉工的建设背景企业文化等,同时也谈及泉工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王景河对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行介绍,并强调要探索新型教学模式,将泉工精密的机器生产制造与我院国贸电商特色的管理研究联动,进行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傅炳煌对我院在泉工就业的同学表示肯定,谈到泉工传统的精密机器制造要顺应数字时代的红利发展,加强与高校的联动,共同探究电销模式的发展,拉进供需双方的交流,加快产业产能的高效变革发展。

据悉,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79年,总部坐落于福建泉州,是一家专业从事制砖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等,现已发展为中国颇具规模的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拥有德国策尼特公司、奥地利策尼特模具公司、印度阿波罗策尼特混凝土技术有限公司等成员企业,企业总资产10亿,年产值超6亿,拥有各类工程师、技术人员500多人。

 

慰问我院毕业生

 

走访泉工公司

 

走进公司内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