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院领导班子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吴剑平校长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肖景川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议主题,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等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福建和华侨大学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深化学习领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建烽书记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王景河副院长、黄建烽书后先后进行了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重点围绕“五个带头”方面问题,深入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围绕班子整体工作和个人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剑平校长在听取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去年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认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刻、措施有针对性,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坦诚、又有建设性,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务实奋进;希望学院下一步工作能够重点从学科建设、抓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党要管党”职责等三个方面,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更加有为的状态干劲努力推动学院发展,通过实践向学校交出满意答卷。

肖景川副组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在会上也进行了指导发言,郭克莎院长、黄建烽书记、王景河副院长最后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作表态,苏梽芳副院长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