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五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面试顺利进行

作者:陈婧娜 廖文笛 郭娇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号下午,院在经管807举行第五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的面试,本次面试的评委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肖春玲老师曾在第四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总决赛中荣获省级个人一等奖的刘倩倩同学和荣获省级团队优秀奖的朱慧敏同学。

本次面试共有35名同学参与,现场采取分组形式,将35名学生分为7个小组依次进行面试,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每个团队代表不同的企业,以经营管理者的身份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面试过程中学生争分夺秒地思考,积极热烈地讨论,镇定自若地回答,展示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团队分工合作互助,掌握进出口商品价格构成,体验国际贸易流程及决策过程,核算最大化消减开支,展现出自信互信等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4名学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黄锴、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郝梦婷、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林高原、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陈诗琪期待他们在正式比赛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创造辉煌。

undefined 

面试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