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九期创世纪大讲堂之三创赛培训会

作者:吴欣颖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

10月5号下午2点30分,我院第九期创世纪大讲堂之三创赛培训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嘉宾有李唯老师,林昌辉、朱云帆同学,科技创新部部分成员和我院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讲堂伊始,主持人向全体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三创赛培训会的到场嘉宾以及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并且向三创赛国奖获得者林昌辉、朱云帆颁发大讲堂聘书

在本次培训会上,李唯老师强调了三点内容:第一,科创是大学最锻炼人的事;第二,参加科创比赛需要做的几件事:赛事区分、赛事总结、如何做PPT与写策划;第三,在推进项目过程中,项目的包装与寻找以及如何揣测评委偏好。

在此之后,两位获奖学长也从选题、策划书撰写、PPT制作、汇报与答辩四个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

最后的答疑环节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问题,李唯老师和两位学长耐心的做出解答。 

在讲堂结尾,李唯老师再次强调,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去脚踏实地的磨练项目,能够在各个比赛中能够脱颖而出,展现经金学子风采。

此次三创培训会,再次为各参赛团队强调了参与三创赛的方式方法,给还未迈出三创第一步的同学理清思路,给参与三创赛的同学发现不足,帮助大家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undefined 

三创一次打磨会直播

undefined 

三创赛国奖获得者颁发大讲堂聘书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