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相聚如歌“金牌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戈俊智 王智佳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5日,第二届相聚如歌“金牌班”结业仪式在经管506召开。结业仪式分为上午与下午两个阶段,上午,由优秀小组进行优质的成果展示,针对主题“人生理财大赢家”,各组模拟财务策划顾问团队进行展示,并且每组展示后,由现场同学向小组成员提问,在交流中将成果进行更加充分的展现,老师们也对小组的汇报进行深刻点评,并提出了合理地建议,整个过程,学术氛围浓厚。

下午,结业仪式隆重举行,首先,由我院辅导员张胜磊老师为优秀小组和个人颁发团体奖和个人奖。其次,由学生代表进行致辞发言表达对“金牌班”的感激。香港友邦SUC CAN区域资深总监唐惠兰与我院辅导员张胜磊老师也发表了致辞,对金牌班的成员进行了肯定与表扬。最后。金牌班同学们制作了结业视频,记录了这一段时间金牌班的学习生活感受,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至此,本次仪式圆满谢幕!

相聚如歌“金牌班”作为协助境外生考牌就业及学业辅导的班级,为同学们进行考牌引导。第一阶段在几周的实习课程下,让同学们有了不一样的学习与工作体验,成长了自我。第二阶段也将提上日程,协助同学们考取牌照,增加就业优势,提高就业竞争力。

undefined 

学生代表发言

undefined 

结业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