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傅联英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营造更好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济与金融学院工会于12月22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在西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以熔炼团队为目标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经金一家人”被分为三组,借助乾坤大挪移、速度与激情、亲心协百步穿杨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体验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与重要性。场上老师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心投入到每个拓展项目中,各队教师奋力呐喊,场上场下相呼应,其乐融融地展现着经金教职工的活力。

活动结束后,学院教职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赛教职工代表认为,本次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既展现了经金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增进了教师间的感情同时要将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协作的精神贯穿到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undefined 

亲心协

undefined 

乾坤大挪移

undefined 

速度与激情

undefined 

活动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