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献礼校庆六十周年,第十七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写稿:冼仕恒、刘轲 拍照:李子元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

1127日晚,庆祝华侨大学6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十七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决赛在明德堂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承办,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宝洲路证券营业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赞助举办。

莅临本次决赛的嘉宾有: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的庄恩恩先生、洪志雄先生,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宝洲路证券营业部的庄家煌先生、王小红先生、杨倩女士,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高巧芸女士、王肖玲女士、郭钰瑜女士、陈飞雪女士,泉州蒙太奇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灿勇先生,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源老师、辅导员李小璇、李唯、王浩锋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余凯珊以及团委书记助理叶晓芳。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有6位选手“过五关斩六将”走进决赛明德堂。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源老师以及辅导员李小璇老师分别为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宝洲路证券营业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特邀合作企业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以此感谢他们对本次比赛的赞助支持,并期待未来更多的校企合作。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播放了用心制作的个人简介VCR,展现了各自的优势和魅力。面对评委们的专业性提问,选手们稳定发挥游刃有余的回答。在情景模拟中,选手们积极解决在岗位上可能遇到的棘手问题,可谓是临危不乱。

选手场上比赛告一段落,来自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负责人洪志雄先生和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老师分别对此次赛事进行了总结发言,夸赞了华大学子出色的个人能力,同时表达了对模拟应聘大赛越办越好的期许。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经历了激烈的现场比赛后,2020模拟应聘大赛决赛结果出炉,经济与金融学院蔡信同学荣获一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陈俊涛、罗思晴同学荣获二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朱丽珊、工商管理学院董秋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蒲紫烟同学荣获三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张耀尹同学荣获最具潜质奖。

本次模拟应聘大赛吸引了众多华大学子参与,其中不乏许多境外同学,通过本次比赛,能够为华大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锻炼平台,更早地适应职场生活。

undefined

选手自我介绍

undefined

评委点评

undefined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