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柳一涵等11名同学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奖项获奖名单公布,我院2019级金融学2班柳一涵同学获全国C类特等奖,2018级经济学1班徐海馨、2017级金融学2班林顼、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吴峥、2018级金融学1班陈淼、2019级金融学1班唐雨琪获全国C类二等奖,2019级金融学1班查宛吟、2018级金融学1黄蕊雪、2018级经济学2班江梦瑶、2018级投资学1班蔡信、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李若楠全国C类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柳一涵获得的全国C类特等奖是我校本次获奖选手中得到的最高奖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各类学习英语的大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竞赛ABCD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奖的学生将获得由竞赛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

目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已成为我国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教师评优、晋升和评职的重要佐证,是学生考研、出国留学、继续深造和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