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望成长,云端相见——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线上家长见面会

作者:王浩锋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距离新生报到已经一周,由于今年疫情原因,新生家长无法到校,为了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孩子的近况与回应家长的顾虑。929日晚1900,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506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郭克莎教授、党委书记黄建烽教授、副院长苏梽芳教授、副院长王景河教授、各系主任、2020级班主任与全体学工老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家长见面会,200多名2020级新生家长们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记录着2020级新生近况的暖场视频过后,郭克莎院长对考入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表示祝贺,感谢新生家长和同学对学校学院的信任。“一入经金门,从此一家人”,学院始终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培养,其后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期许,希望未来家院联合,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大学生。

1A155

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现场

其后黄建烽书记就此次新生招生情况、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层次、学生培养,思政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与家长一起努力,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最后黄建烽书记对开学防诈骗等注意事项进行提醒,提醒家长擦亮眼睛。

苏梽芳副院长对家长感到困惑的专业规划问题一一详细做了解答,例如经济学类的课程安排、经济学类与金融学需要考取那些证书等问题。王景河副院长也对保研政策等做了介绍。

141CB

苏梽芳副院长解答专业问题

何源老师对家长普遍比较关系的学生管理服务类问题进行了解答,介绍学生的住宿情况、饮食条件等。

31989

何源老师解答学生管理服务问题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各位家长对感兴趣的问题一一提问,老师们针对问题一一解答,过程持续了40分钟。最后见面会结束后,家长对学院安排、孩子情况普遍感到满意,称赞学院教师的负责。

此次见面会架起了家校联系的云端桥梁,增进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交流,让新生家长们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孩子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