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献礼母校六十华诞,总裁校友会捐款百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24C8E

华侨大学总裁班校友会首届理(监)事会第二次大会成功召开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20日(星期日)下午,恰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在这个被喻为最具诗情画意的节日里,“情满月圆·携手共进”华侨大学总裁班校友会首届理(监)事会第二次大会在泉州迎宾馆召开。

12F86

秘书长李莉主持

 

华大总裁班校友会林韶阳会长首先做2019年上半年工作回顾且表彰了对母校捐赠的校友。并表示在今后将把华侨大学总裁班校友会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做出知名度。要更好地服务会员与母校,积极参与支持扶贫,捐赠助学工程,提高校友会影响力与号召力。

1523C

林韶阳会长

 

接着,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郭克莎院长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今年疫情下,校友们也是积极参与对母校的捐赠,敬佩校友们的奋斗精神,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认同奉献精神。

12D24

郭克莎院长


然后,华侨大学董事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项士敏主任进行发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向长期活跃在泉州商界,为母校在泉州增光添彩的母校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作为全球72个校友会组织中专业校友的一只,华大总裁班校友会组织性强,凝聚力高,机构设置规范,活动具有创造性,成为校友会中的一颗耀眼的明星。希望在未来,可以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做好各方面沟通、交流的良好使者。

17072

项士敏主任


 之后,华侨大学吴剑平校长上台致词。吴校长以“感谢-希望-祝福”发言,他表示非常高兴认识了泉州企业家校友们;感谢郭克莎院长把总裁班办理得很好;感谢校友会精心的组织;感谢校友会对母校的捐赠。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他希望大家把企业办好,为国家做出更多贡献,为福建八闽大地谱新张;希望大家能为学校提出更多宝贵意见,让母校发展得更好。最后向在场的来宾们及校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149A9

吴剑平校长

 

紧接着,华侨大学校友总会贾益民会长上台讲话。贾益民会长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祝愿全体校友们中秋快乐,事业兴旺发达,家庭幸福安康。

15659

贾益民会长

 

最后,总裁班校友会林韶阳会长上台讲话。他对各位到来的领导与嘉宾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对本次活动精心组织与安排的同仁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他详细汇报了今年校友会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校友会还是有序的开始工作事项。在今后的发展中,校友会会继续担当新使命,开创新优势,普写新篇章。

1B337

林韶阳会长

 

伴随着林韶阳会长的精彩致辞完毕,大会举行了“华侨大学总裁班校友会捐赠仪式”。正值母校华侨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华大总裁班校友会慷慨捐资100万元,献礼母校校庆。林韶阳会长代表总裁班校友会,向吴校长递交100万元捐赠牌。吴校长代表华侨大学,向总裁班校友会颁发捐赠牌匾 。

1ED4D

林韶阳会长代表总裁班校友会,向吴校长递交100万元捐赠牌


1ED4F

吴校长颁发捐赠牌匾

 

校友是母校的名片,也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为了支持华大教育事业发展,总裁班诸位校友纷纷慷慨解囊,热心献礼校庆,接着,吴校长对捐资的总裁班校友会校友进行捐赠证书颁发。

2563C

 

伴随着证书颁发完毕,华侨大学总裁班校友会首届理(监)事会第二次大会圆满落幕。致敬母校,有你有我,在母校6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时, 身处全球各地的华侨学子纷纷通过视频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校友们也送上最诚挚、最衷心的现场版祝福:生日快乐,期待校庆我们再次共同相聚华园!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