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3点,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于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806会议室举行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全体学工老师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同时还邀请到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教育周刊》、泉州广播电视台FM92.3《听泉州教育》栏目及牙博士口腔机构参与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黄建烽书记通报学校教师节表彰情况,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7BE8

随后,“学生最喜爱教师”工会主席郭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回忆起从教三十年来的点滴,始终坚持以言传身教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以为人父母的责任心爱护学生,并对自己选择教师这个身份感到荣幸。

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教育周刊》负责人对去年举办的泉州市第一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今年赛事的变化与亮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对今年九月底将要开展的泉州市第二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的殷切期盼。

16201

最后,泉州市第二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合作伙伴牙博士口腔机构在座谈会上,分享口腔健康小知识,开展公益口腔检查活动。

4D1AC

此次座谈会其乐融融,氛围轻松愉悦。在教师节这独特的日子里,学院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及礼物,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负重托,为学院发展开创蓬勃新局面。

1B7A4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