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网站获评2019年度“十佳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2019年度十佳网站近日揭晓。人才招聘网、物资采购中心、图书馆、经济与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华文教育研究院网站,获评年度十佳。

本次评选由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主办,采取年审与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二级网站的建设与管理,从网站管理、网站信息、版面设计、网站安全、网站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

经济与金融学院官网共分为以下几个板块: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党建之窗、团学工作。下分学术讲座、学院新闻、通知公告、办学成果等,内容丰富、分类细致。

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升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宣传、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地通过网站面向社会及时发布学校和各单位的最新信息与动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