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经融学院第八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
22 下午,经济与经融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十二楼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李庭志,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胡日东、党总支书记陈明森、副院长刘向晖,学生处境外生科科长蔡立强、教育辅导科谢俊,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景聪,以及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等。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员代表100人、境外生代表37人,代表着经济与金融学院2782名境内外学生参加本届团代会、学代会。

本次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书记李庭志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森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强调青年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不断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在团学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对老一届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希冀;而后到场领导和嘉宾为第七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自律会主任团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李俊杰、学生会主席常征、自律会主任李晓拉分别对本组织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报告,过去的辉煌只能用来共勉,他们把未来的希望寄托在下一届身上,并对以后工作表达了衷心地祝福。

最后,大会进行了第八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和自律会主任的选举。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李俊杰、团委副书记孙君芳两位老师和孙根璞等15名同学当选为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八届团委委员,201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黄荟同学当选为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201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苏佩纯同学当选为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八届自律会主任。

至此,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也在嘹亮的华大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