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走访东海金融行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校长吴剑平带领经济与金融学院一行走访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农商银行,同企业党组负责人、董事长等举行会谈,看望企业工作的校友,围绕访企拓岗、企业发展、党建合作、人才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吴剑平感谢企业对学校办学的支持,简要交流了高等教育的办学现状,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学校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顶天、立地、树人”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和泉州农商银行与学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动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福建海西金融租赁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朱丹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党委委员、副总裁马夏云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基本情况。会后经济与金融学院与福建海西金融租赁公司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泉州农商银行董事长廖志达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战略定位,表示今后在人才实习招聘,校园金融知识普及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经济与金融学院班子成员,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农商银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本学期持续以专业发展为基础,通过四个聚焦为核心——聚焦专业、聚焦行业、聚焦校友、聚焦区域,持续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截止目前,华大学子共有在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从业10人,在泉州农商银行从业32人,三年来均有毕业生到两家企业工作。本次走访聚焦行业与校友,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回头看行动,进一步促进企业与学校的双向联合、共谋发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