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拉家常 话发展——我院为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10时,经济与金融学院于经管506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为学院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院长郭克莎,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及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慰问过程中,与会人员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岁月中为学院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离退休教职工对当前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名誉院长乌家培教授线上连线过程中,乌教授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也对学院数量经济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做好教职工关爱帮扶工作,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安排,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更好地为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