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返乡及留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寒假学生返乡及留校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现将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返乡及留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及留校生活补助

1.申请对象

1)寒假返乡路费补助: 必须本科学生“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并且返乡路费负担较大一般应为省外或省内边远地区生源;

2)留校生活补助:必须本科学生“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寒假因各种原因需要全程留校,生活存在困难的学生,一般应为省外或省内边远地区生源;

2.评定和审批办法

返乡路费补助和留校生活补助均需由学生本人通过“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可用应用—困难补助”申请,网上申请佐证材料可上传车票购买截图等,若还未购买车票,请之后保存往返票备查,申请时间从12月16日,截至20201218日。

1)返乡路费补助

补助金额:新疆、西藏、内蒙古、甘肃、海南、青海、云南300元,宁夏、黑龙江、吉林、辽宁、四川250元,北京、河北、天津、山西、陕西、重庆、贵州、广西200元,湖南、湖北、河南、山东150元,广东、江西、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偏远地区100元。

各班级名额控制在班级阳光成员总数的20%比例申请(四舍五入),不限制具体等级,以班级同学家庭困难程度及行程远近为主要参考,越远越作为倾斜对象。

经费由学院支出,直接发放至学生中行卡,请获得补助的学生保存车票备查。

2)留校生活补助

经费由学校支出,补助金为每生200元,直接发放至学生中行卡,发放时间根据学生社区中心住宿反馈情况另行通知。

二、寒假留校

为加强亲情教育,无特殊情况的情况,一律回家过年,所有在校过年的学生学校会安排年夜饭,请认真做好留校学生登记工作,以便统一安排。

1.寒假留校申请

申请寒假留校的学生一般为省外或省内边远地区生源。留校学生的住宿安排由学生社区中心另行通知。

2.除夕晚宴安排事宜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请各班级于20201219日将附件1(寒假返乡补助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备注好班级发至haofeng233@qq.com附件2(寒假留校学生信息表),备注好班级发送到1065899099@qq.com以上材料均无需纸质版,逾期无效。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012月16

 

网上申请步骤1

 

网上申请步骤2

 

网上申请步骤3

 

 

网上申请步骤4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