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5月25日经济与金融学院2021年春季求职招聘会第五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1年春季求职招聘会第五期将于5月25日(周二)14:30在经管301、302、303正式举行,本次经济与金融学院春季求职招聘会有6家优质企业莅临并提供诸多岗位。

一、以下为参会企业名单

福建湾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

福建能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企业简介

1.福建湾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来自世界分享全球。

2.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79年,系国家建设部定点企业,是专业从事制砖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3.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型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10月29日。2010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601377.SH)。公司注册地为福建省福州市,主要股东有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申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

4.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

中信集团,国家正部级企业,全球500强,旗下包括银行,理财,证券,信托等业务。

英国保诚,起源1848年,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500强保险公司。

5.福建能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石油化工进口和国内成品油供应链服务专业公司,年交易百万吨,2020年销售额超60亿。

6.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988年成立,是我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现公司注册资本33亿,目前已实现全国性券商战略布局,在全国4个直辖市,22个省,3个自治区设有21家分公司及198家证券营业网点,下辖2家全资子公司,控股1家子公司,各项业务协同发展并迅速壮大,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各位同学前来求职。

参会企业详细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了解。

undefined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