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汗水与梦想,倾听我的故事” 2020级经济与金融学院新生征文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2020级各班: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的出现,高考的延期,让高中生涯的尾声充满了未知。当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站在高中旅途的终点,回首过往,你会为自己某个重要选择的瞬间感到惋惜还是庆幸,回想起那个奋笔疾书的夜晚是否会感动与欣慰。无论怎样,这就是青春,总是充满汗水、泪水与感动,想必你也有那一份独一无二的青春故事。为此,我院决定开展“青春、汗水与梦想,倾听我的故事” 2020级经济与金融学院新生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汗水与梦想,倾听我的故事”

二、参与对象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

三、主办单位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

四、征文时间

2020年8月31日——2020年9月7日

五、投稿方式

以Word文件的形式提交,统一命名为“专业+姓名”。另附至少两张与文章内容有关的图片,打包发送至邮箱haofeng233@qq.com。

六、相关要求

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不少于800字。

2.内容可包括个人励志故事、青春故事,讲述个人奋斗史、高考经历、收获与感悟以及对大学生活的展望,要求感情真挚,取材真实,以热血逐梦的青春正能量为主基调,展现经金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3.本次活动是一次展现个人风采,发挥文学魅力的舞台,鼓励所有同学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

七、奖励表彰

我院评审小组将从投稿作品中评选若干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奖励,如:

1.颁发荣誉证书;

2.在我院微信公众号“商蕴”上进行展示;

3.优秀作品将汇编成文集,赠予参赛选手并展出;

4.评选2020级经济与金融学院新生代表发言人的依据之一。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

                      2020年8月31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