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中国文化之旅”冬令营活动拟推荐人选选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推进港澳台侨学生国情教育,促进不同生源融合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中国文化之旅”冬令营活动。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1月8日至1月14日

二、活动内容

本次冬令营拟安排中原文化、齐鲁文化、京津冀文化、东北文化等5个文化研习营(东北文化研习营设置2个团组)。主要开展走进中国“名胜、名人、乡村、家庭”,同吃、同住、同研习的实践教学活动。具体研习线路和活动内容另行通知。

三、参加对象

“中国文化之旅”冬令营的参加对象以在校全日制港澳台侨学生外国留学生和中国内地(大陆)学生参加。其中,内地(大陆)学生(以下简称境内生)营员由学生处采取定向选拔的方式直接确定。2023级新生以及参加过2023年“中国文化之旅”夏令营的学生不推荐参加本次冬令营。同等条件下,推荐未参加过“中国文化之旅”冬(夏)令营的学生。

四、学生营员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向参加的境外生,请于2023年12月12日中午12点前填写1.报名表(附件1)、2.推荐汇总表(附件2)、3.个人证件等佐证材料一并打包发送至3236766976@qq.com,报名表纸质版一份提交至经管906办公室。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纸质版缺一不可),均视为放弃活动报名资格。

2.学院评审。学院将对报名人选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推荐。

3.学校将在校级公示期间开展相关行前培训,对于完成培训要求并公示结果不影响参加活动的,确定为正式学生营员。

五、其他事项

1.正式学生营员须向提供研习保障的定点服务供应商预付1000元人民币,其余不足部分由学校支付。因个人原因退出而造成的交通、住宿等折损费用由学生营员本人承担,并取消下一次“中国文化之旅”夏(冬)令营参加资格。

2.除规定的参加对象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随团。

 附件1:2024年“中国文化之旅”冬令营学生报名表.docx

 附件2:2024年“中国文化之旅”冬令营学院推荐汇总表.xlsx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3年12月8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