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例会记录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4-17 浏览次数:

  题: 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间:2014417 1500

  点:经管806

主持人:魏利斌老师

与会人:钟伟丽、郑志民、魏利斌、2010级班长团支书

记录人:黄丹婷

会议内容:

一、出勤与纪律相关事项

  110级各班请通知本班同学,受处分满一年者可申请解除。请有意向解除处分的同学于430日前将材料报送至魏老师处;

   注:材料包括成绩单(成绩单需三份:①入学至现在的成绩单②入学至受处分时的成绩单③受处分起至现在的成绩单)处分文件复印件、书面申请和相应的佐证资料。受过留校查看处分的同学,还需要填写“解除留校查看期”表格。

  2、各班组织毕业旅行务必注意安全,并向党委书记钟老师报备,批准后方能出游。

二、就业相关事项

1.就业证明材料,在5月中旬之前交给魏老师。

考上研究生的同学,需要提交调档函。如开调档函的时间较迟,可提交录取名册(即网上公布的录取名单打印版);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交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将录取邮件转发给魏老师;找到工作的同学,提交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复印件;或者提交接受函。

2.2014届毕业生省级求职补贴发放的相关通知。补贴对象为我校2014届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全日制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同学,在421日上午1000之前将相关申请材料交至经管906

3.下周二(422日)下午2:30在金川活动中心举办经济与金融学院专场招聘会,招聘企业有五十多家,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4.自主创业的同学,可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申请办理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可享受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优惠。

5.毕业生实习经费每人约120元。以班级为单位书写实习报告,可申请实习经费。

三、户口迁移及档案相关事项

1.户口迁移报送表,在510日之前上报给魏老师。户口在华侨大学派出所的同学,要认真填写毕业后的户口去向。

2.毕业生登记表,在5月上旬下发,请各班认真填写。

3.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迁移的相关通知:留校的同学,党组织关系仍然留在华侨大学。其他同学应联系档案迁入的党组织,确认能否接受档案,并确认组织关系档案接受方为基层党委。

4.毕业纪念册的照片、同学资料收集的相关通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