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例会记录  |  正文

第三周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4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三周】
 题:班长支书例会
 间:2013年3月11日 16:30
 点:经管806
主持人:郑志民老师
与会人:郑志民、孙君芳、魏利斌、何源、各班班长
记录人:刘新宇
会议内容:
一、普通话等级考试相关事项(魏利斌老师)
1.普通话培训将在普通话等级考试前一周开始;
2.普通话等级考试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参考学生为境内生,时间为3月31日上午8:30至11:30和下午2:30至5:30;第二批参考学生为境外生,时间为4月13日上午8:30至11:30;
3.普通话等级考试要求:每位考生携带身份证,两张一寸同底色免冠照片(要求在照片背面标注有个人详细信息);
4.普通话等级考试地点:旅游学院大楼3楼普通话测试站。
二、学风建设(孙君芳老师)
1.自2013年3月12日起,各班按照要求详细记录每个学生在每节课的出勤情况,并在每周一上报给学院团委老师;
2.各班应积极响应学院“一帮一”活动的号召,参加“一帮一”活动的同学应该认真对待。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
1.各班尽快对班级内部的校级团体获奖情况和校级个人获奖情况做出统计,并于2013年3月19日之前把详细情况发送至Z793190300@163.com;(团委秘书处)
   2.阳光成长计划被资助同学请注意:阳光服务中心将于2013年3月15日晚上7:20在经管大楼12楼举办相关讲座,请准时参加;(团委阳光服务中心)
   3.华侨大学将于2013年4月举办校级合唱比赛,各班应积极参加,并于2013年3月13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60449723@qq.com。(学生会艺术团)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