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例会记录  |  正文

第一周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8-30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一周】

u   题:班长支书例会

u   间:20168301630

u   点:经管807

u 主持人:郑志民

u 与会人:郑志民、魏利斌、林高财、何源、黄丹婷、朱柏林、各班班长团支书

u 记录人:徐晓丹

u 会议内容:

一、出勤与纪律相关事宜(林高财老师)

1.各班长根据本班同学的返校情况,认真核实本班未返校同学提交的预计返校时间督促其及时返校。

2.学院将通报批评开学首日旷课的同学。各班长通知本班同学,学院每四个周将在微信或者网站公示每个班级的出勤情况,对出现旷课较多的班级将进行批评教育。

二、学风和文体建设(魏利斌老师)

1.15级班长要把本班级的选课信息和班级基本情况详细告知转专业进来的同学,告知要补修和重修政治经济学的同学只能与16级经济学一起上课。

2.14级和15级每个班级内绩点达4.0或成绩占班级前10%的同学可以先修。

三、奖惩助贷工作(朱柏林老师)

1.各班长通知班内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尽快进行网上确认或者纸质确认,班级负责人须明天晚上12点之前将汇总表发到辅导员的邮箱。

四、其他事项(郑志民老师、黄丹婷老师、林高财老师)

1.各班长通知班内同学对陌生的电话和信息要谨慎小心,涉及金钱要认真核实,防止被骗。学院将严查非法销售生活和学习用品给16级新生,一经发现将扣留商品并对涉及的同学进行处理,严禁诈骗16级新生和其他同学。

2.各班长通知班内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班助的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83112点,各班级上交本班报名情况。

3.15级每个班级须派出10名同学作为迎新的志愿者,14级的同学自愿参加,上限为5人,各班长让参加的同学填写电子报名表,83119点之前将报名信息汇总发送到指定邮箱,每个班级选出1-2名代表参加91日的培训会。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