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哲社学院与经金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暨“荟萃经英”培训班第七期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11-27 浏览次数:

 

1125号上午9时,哲社学院与经金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暨荟萃经英培训班第七期在经管十二楼举行,哲社学院团委书记鞠芳、兼职辅导员吕嘉兴,经金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朱柏林,两院80名学生干部一同参加。

会议伊始,鞠芳、吕嘉兴依次上台发言,指出此次分享会旨在交流分享,希望两校区能够长效对接,何源、朱柏林对哲社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学生能互通互联,推进学生工作的发展。两院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哲社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新月、经金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洪源以及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明静依次上台发言,介绍了各自所属院的基本学生工作内容,一同表达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生工作精神。

各个代表发言结束之后,会议进入议题讨论环节。本次会议总共分为四个议题。每个议题由两院参会学生分别进行阐述,交换意见,交流讨论。在“如何促进跨学科学术交流的进行”、“如何提高学院与学生之间信息传递效率”等议题讨论中,选手们通过实际事例出发,从不同角度切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整个讨论环节中,两院同学思维活跃,积极发言,或轻松活泼,或严谨认真,向大家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下午13:30,会议分场进行交流座谈分享,两院学生干部就日常部门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还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增进了交流。

此次交流会畅谈观点,开阔思维,为两校区两个学院的学生干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对接平台,希望参与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同学能够从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