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品闽南文化古韵 第十一届“相聚如歌”境内外生文化交流活动走进花灯制作

作者: 发布时间:11-28 浏览次数:

1126日下午1时,第十一届“相聚如歌”境内外生文化交流活动前往泉州市区西街大拾堂进行文化体验活动,入围复赛的16支队伍近百人一同前往。

首先,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花灯制作任务,并详细介绍了制作的具体步骤,各个队伍到达相应的位置开始制作各自的两盏花灯,并最终选择一盏花灯参与评选,各个队伍对花灯的设计、雕刻和制作进行分工,队员们各司其职,一盏盏精美的花灯陆续完工。制作结束后,16支队伍先后展示了他们制作的花灯,并阐述他们的设计想法。最终,工作人员从中选出10支做得最好的队伍,他们将会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