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与华安证券共建合作授牌仪式暨金融系2018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06-23 浏览次数:

2017622日晚七点,经济与金融学院与华安证券共建合作授牌仪式暨金融系2018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在杭梯1-5顺利举行。华安证券总经理助理姜鸿雁、区域经理林松坤、渠道经理张江海作为合作方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陈鹏军,学工办副主任何源,教务员陈文谋,辅导员林高财,班主任林春回、徐小军、肖威以及金融系2018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及动员大会。

首先进行授牌仪式,陈鹏军为姜鸿雁授牌,而后姜鸿雁上台进行宣讲,为在座的师生详细具体地介绍了华安证券的相关情况,并对现场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活动进入到教育动员大会阶段。首先是陈鹏军讲话,讲话内容涉及大学生学分管理、毕业实习安排、求职考研情况、毕业论文及答辩等各个方面,他强调,在座大三学生应该注重自己的学分管理,要有自己的毕业实习安排,同时在求职和考研时要结合自身情况考虑。之后,陈文谋也在具体课程学分设置、选课及毕业论文等方面为大家解答了疑惑。最后,林高财向大家介绍了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生情况,同时对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及美好的祝愿。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7届毕业生已扬帆起航,踏上征途。2018届也紧随其后,希望他们也能不负所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