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19电1 |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懵懵懂懂过了大一,经历了专业分流的我们终于来到了电1,也遇见了往后三年相伴成长的另外49个人。从一开始的陌生,到渐渐热络熟悉,我们在每日匆忙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慢慢成长。

10E42

年逢好月,万里月明时。不能回家过的中秋,电1陪你过!来到电1的第一次团建,选在了2020的中秋节前,让因为距离和疫情无法归家的小可爱们也能够体验到班级的温暖,也让大家熟悉了起来。

学习人,学习魂,学习才是人上人。概率论、宏观、Python......即使学到头秃,电商人也永不言弃。

在学习之余,组织生活也不可少,团员大会、推优会、主题团课......总有一款你能get。

你可以在任何一项活动见到电1人。志愿活动、辩论赛、学术讲座.......我们的身影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不断去磨练自己,也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君不见执花仗剑

春风妒少年

我们

在这里停留

在这里成长

终会

从这里开始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