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们这个二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一眼半年电商二班收获了三十三份美好三十三份快乐2019年9月1日2018级电子商务二班正式成立啦!三十三个你我,组成一个大家庭“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经历的美好,感受的快乐让我们一起回顾吧2019.10.19 星期六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电二迎来了我们的第一次班聚看看电二的小伙子雄姿英发,身强力壮看看电二的小姑娘活泼可爱,心灵手巧品品电二的厨艺色味俱佳



这次愉快的班聚出游活动舒展了同学们的筋骨增强了大家的交流团结了大家的友谊增进了同学们的情感让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除了吃喝玩乐,在班级建设与学习作风上,我们也力争上游定期开展的班委会

关心每一名同学,班委以“诚心、热心、细心、耐心”为工作标准,及时发现同学们的困惑和难处,并帮助解决。令每一名同学都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产生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明确了各班委的主要任务与努力方向,为建设一个良好作风的班级起带头作用号召全体班级成员一起投身建设更好更强更优秀的电二!

积极参与劳动课劳动课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实践能力,培养了我们的责任心同样也加强了我们的劳动观念,帮助我们树立正确做人的态度使我们更加团结友爱,在这盛情美满的华园一起奋进前行!



积极主动参加自习课自习课为我们塑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规范了同学的出勤情况,提高了同学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共同探讨,相互鼓励,交流学习让我们在这美好的青春时光里一起互助前行!



1EE19


每一分收获,都有我们的汗水每一份进步,都有我们的努力每一份快乐,都值得我们珍藏每一份美好,都值得我们回忆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建设我们这个独一无二的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