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专业加入全国高校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至15日,副院长王景河教授在陕西西安参加由全国高校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第十五次年会”。

由此,我专业正式加入全国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


6DEB2


全国高校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进行资源共享,促进校际间的沟通与交流并开展深度合作,推动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专业教学、科研与实践的发展,培养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领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8DD27


此外,“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建设研讨会”也于2019年12月14日-15日在西安交大召开”。

目前,该联盟支持“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促进创新性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和使用,促进电子商务在企业中的培训、创新项目的成果转化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