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系老师和同学为我校进入三创省赛的团队做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我系老师和同学为我校进入三创省赛的团队做指导

5月30日14时30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省赛培训会在经管楼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工商管理学院杨树青和经济与金融学院谭龙江到场进行指导。同时,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贾硕和进入“三创赛”省赛团队的各位队长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贾硕首先对本届“三创赛”进行大致的赛事介绍。随后,上届“三创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Bridge”团队负责人马芮分享了关于回答评委问题时的技巧,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参加“三创赛”的经验,对此次参赛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接着,王景河进行赛事的指导,他对晋级的每个团队的表现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每一位参赛同学身上较高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做出肯定。最后,进入省赛的各团队在现场进行模拟路演,各团队在路演结束后就各自存在的问题及活动细节与指导老师交流探讨,加强对“三创赛”的理解,学习有益经验,提升技巧。

据悉,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8支团队入围将于2019年6月28-29日在福建华厦学院举办的省赛,近期,经金学院组织了包括此次培训会在内的一系列培训。此次培训会为各团队提供一个经验沟通交流的平台,参赛团队得以积累经验,为“三创赛”省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