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厦门比特魔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校招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厦门比特魔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位于福建省厦门市观音山商务区,是一家“以挖掘比特级数据价值为己任,专注于智能时代大数据分析”的科技金融企业。

公司专注b端(中小企业),主要以细分领域的场景数据为依托,运用移动互联、云计算和机器学习,以金融的专业视角,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贯穿贷前、贷中和贷后的整体信贷解决方案。以科技手段,为客户大幅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益。目前,公司在福建、重庆等地区为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信贷解决方案,模型技术已成功输出到硅谷,得到大数据行业领先企业Openinsight的认可。

技术、应用、数据是比特魔方的三大核心竞争力。技术上,比特魔方拥有成熟的大数据技术与管理平台,高性能的云计算能力和丰富的算法库及风控模型;应用上,比特魔方为金融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稳定、安全的API接口服务,帮助企业深入挖掘大数据金融价值;数据上,比特魔方在保障用户隐私及数据安全的前提下,融合数据,推动数据流转、增值,消除企业信息孤岛。

公司目前拥有丰富的垂直行业资源储备,与烟草、航信等众多行业垄断管理方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团队成员来自银行、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产品咨询公司。公司成立2年来,因具有专业的银行视角,扎实的大数据应用能力,场景化的互联网服务手段等优势,公司所提供的金融服务方案已经获得了包括泉州银行、华通银行、厦门农商银行、中旅安信云贷等多家金融机构的认可,赢得市场口碑.

 

二、招聘岗位

 

(1)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根据金融机构的个性化需求,聚集细分领域,设计产品方案,编写开发文档,协助技术部门完成产品开发工作。

2负责测试并完善公司产品的功能,对产品在不同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进行处理。

3、对接合作金融机构,协助推广产品,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4制定产品实施方案和推广方案,协助合作机构更好开展业务。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等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及工作责任心,在校期间有过项目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3、要求精通OFFICE等办公软件。

4、对数据敏感、思维活跃、拥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能适应出差及较高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4-7K(五险一金)

 

(2)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了解公司产品,负责在指定片区协助金融机构推广产品,积极开拓市场。

2完成公司制定的市场计划,及时跟进公司提供的业务资源,完成销售目标。

3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定制符合条件的金融产品。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及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销售及市场知识,学习期间有过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3、优秀的沟通及表达能力,能够适应中短期的出差。

4、为人正直、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4-7K(五险一金)

 

(3)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完成设计产品方案,编写开发文档。

2跟进公司提供的业务资源,协助推广产品,解决客户提出问题

3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及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销售及市场知识,学习期间有过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3、优秀的沟通及表达能力,能够适应中短期的出差。

4、为人正直、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3.5K

 

三、联系我们

 

(1)招聘二维码:

(2)咨询电话:0592-5251656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