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厦门匡大商贸有限公司(外贸业务、电子商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厦门匡大商贸有限公司一直从事于礼品、家居用品和品牌代理的外贸电商型企业,公司的客户群以澳洲和欧美地区为主。

      公司是阿里巴巴“18年金牌中国供应商”、11年香港贸发局HKTDC平台、连续10年参加春秋两季香港国际礼品展等,得到德国莱恩TUV、美国邓白氏D&B等认证。


【招聘岗位】

1、外贸业务员

    就职于公司业务部,从事对外业务的开发或跟单,协调处理好经办的业务工作。国际贸易、商务英语或电子商务专业优先;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愿意突破自我,挑战高薪;务实,有耐心,有上进心,勇于接受挑战;对外贸行业热情似火,想拼出一番事业的应届(或大四)毕业生优先考虑。


2、电商运营员和网站运营美工

  就职于公司项目部,从事于自有品牌电商项目平台的运营。电子务、网页设计或美术专业优先,中专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思路清晰、有条理,具备一定的电商运营和审美力;对自己的工作负责,执行力强,能按时完成交待的工作。


【薪资优待】

针对新生设定了一套系统、完整的培养课程;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新毕业生有厦门落户的人事申请权;丰厚的薪资待遇,如开发业务员的薪资:销售利润20-50%的季度提成+底薪+奖励等;转正员工后还享有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出差补贴、餐饮补贴、高温补贴、工龄补贴、全勤奖、定期体检、员工旅游、带薪年假等等福利。



厦门匡大商贸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3664714858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819号宝福大厦31ABC

联系电话 :0592-5865715,5865706 转835

传真:0592-5819586 E-mail:hrm@comdai.cn

网址: www.giftoys.com 或 www.comdai.com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