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洋网联船务(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Company Profile

Ocean Network Express (ONE) is one of the leading container shipping companies in the world, that comes into market in Apr 2018. ONE has extensive liner network service portfolio across over 100 countries, with a global fleet over 250 vessels, active participation in all major global trade lanes, deployment of the latest IT systems and an extensive terminal ownership portfolio. The company emerged from the legacy of three Japanese liner companies, who have developed high level of service quality and process excellence. ONE is based in Singapore as global headquarters and the holding company located in Tokyo. Regional headquarters in Hong Kong, Singapore, London, Richmond, and Sao Paulo.

Our vision to be a carrier with top-class competitiveness worldwide and we operate our business with our 8 core values in mind. To our customers, we want to service with Quality, Reliability, Innovation and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ternally, we will build an organization that is Lean & Agile, provides Challenge, encourage Teamwork and adopt Best Practices.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our company,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https://www.one-line.com/


公司信息

海洋网联船务公司(ONE)是全球领先的集装箱运输公司之一,于20184月进入市场。公司的班轮服务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在全球拥有250多艘船队,积极投入于全球所有主要的贸易航线,部署最新的IT系统和最广泛的码头所有权组合。公司整合了三家日本班轮公司的优秀资源,开发了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和卓越的服务流程。公司的控股公司设在日本,全球运营总部设立在新加坡。 并在香港、新加坡、伦敦、里士满和圣保罗设立了地区总部。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一流的运营商,我们用心经营我们的8个核心价值观。对我们的客户,我们提供有质量的,有可靠性,创新的和满意的服务。在内部,我们将建立一个精益敏捷的组织,提供挑战,鼓励团队合作,采用最佳实践。

更多关于我们公司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s://www.one-line.com



福州

招聘职位信息


客服单证专员 数名

职位描述:

1、 熟悉公司航线业务、了解海运业务流程

2、 支持销售完成各个航线的查询、订舱、制作报表等工作

3、 与公司各部门及相关站点保持联络,完成各类单证修改,签发等工作

4、 礼貌接听客户来电,及时正确回复客户的咨询

5、 完成主管布置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 男女不限

2、 工作细心,有效率,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协助能力

3、 较好的英文应用能力

4、 熟悉各类办公软件

5、 大专以上学历

6、 有航运物流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7、 因工作需要有意愿适当加班

8、 薪资面议


公司提供

1、 五险一金

2、 补充医疗保险

3、 绩效奖金

4、 定期体检

5、 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6、 做五休二

联系方式: cn.xm.recruit@one-line.com(请在邮件及简历上注明欲应聘的地点及职位)

工作单位:海洋网联船务(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上班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71号国贸广场28A单元

通俗说明:

2018年全航运网最红船公司 - ONE

是三家日本船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现在公司船队排名在全球第六。新公司今年第一年 需要很多新鲜血液 对于毕业生来说是很好发展机会。

有一定英文基础的 都可以来试试。

英文能看懂、写好邮件是我们看重的基础能力 ,其它都可以在入职培训中和日常工作中学习 。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