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福建省韶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福建省韶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省韶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CATV网络、通信数据、智慧校园、影视系统、智能一体化等网络工程建设的科技型企业。经销代理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光电影视设备以及通信网络器材的销售。产品有:光纤光缆、光端接收、有线器材、影视设备、通信配件、机房传输、安防监控、教育多媒体等,产品销往各省、市、县(区)的广电网络公司、通信公司、高等学府、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各地区的市场批发商,并承接有线电视、广播影视、通信4G网络以及智能一体化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等网络系统工程,及广电网络销售渠道拓展及有线电视业务维护代理。

近年来,公司以商贸带动工程安装事业的繁荣,使其优势互补,工程安装工作促进了经销光电产业稳中有升的发展。作为专业从事光电网络器材的经销商,我们将不断跟踪和瞄准光电产业的前沿技术,优化自身产业结构,以更好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回报广大用户的厚爱,为发展信息产业做出新的贡献。

多年来,公司先后被丰泽区人民政府、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工商管理局授予“守信用、重合同”单位奖章,被泉州市工商管理局、泉州市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协会授予“信用良好企业”单位奖章等荣誉证书,被安全局及总工会授予“安康杯”优胜企业。

福建省韶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已通过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有线电视工作委员会和有线广播电视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办公室关于有线广播电视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审核“有线广播电视工程企业总承包二级资质”。同时已获得福建省广播电视事业局颁发的“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安装许可证”及“福建省有线电视工程设计安装许可证”等证书。

承蒙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与厚爱,随着光电网络一日千里的发展,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公司以专心、专业、专注才能使企业做大、做强、做久的理念;本着“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竭诚欢迎各用户单位来电来函恰谈,惠顾赐教!

公司名称:福建省韶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沉洲路中段远南大厦二楼(客运中心站海峡都市报旁边)

漳州分公司地址: 漳州市龙文区钱隆学府.卓越小区92903

电话:0595-22190781 22982838

传真:0595-22987639

E-mailqzshaosheng@126.com

 

招聘岗位:

一、董事长助理/秘书

岗位职责
1
、协助董事长执行公司任务
2
、协助董事长与公司其他部门协调沟通;
3
、协助董事长安排行程活动
4
、必要时跟随董事长出差、洽谈事务等;
5
、协助董事长起草文案

 

任职要求

1、形象佳,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

2、文笔流畅

3、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待遇

1、薪资范围:4000-6000

2、转正后公司提供医社保

3、6-8个月考核一次薪资提升

4、法定节日过节费,年终奖金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