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报送的截止时间为615日。各学院应在严把小组答辩、大组答辩和成绩评定等关口的同时,认真做好2018届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工作。

一、评选条件

1参评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文字复制比应控制在15%以内,检测报告经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方可参加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基本符合下列条件者,可优先申报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1)毕业设计(论文)在某些方面有创新、有特色,能结合社会和国民经济发展的实际;

(2)用外文书写出合格的摘要;

(3)采用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或辅助设计;

(4)毕业设计(论文)内容正确、结构严谨、文笔流畅、表达清楚、书写工整、图纸清晰、计算正确、方案先进、推理严密;

(5)经学院大组答辩,论点正确、论据充分、论证详尽,表达清楚、概念准确,表现出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二、评选方法和报送程序

1学院根据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与答辩情况对优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综合评审,按照推荐名额确定候选人名单并报送教务处。

2.报送截止日期为621日,未能按时推荐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3申报材料的内容和要求详见附件1

4.以各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312室,厦门校区A602相关文档电子版统一传送:sjk@hqu.edu.cn

5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

三、推荐名额分配

各学院推荐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额数,按照下列原则确定。学生数少于80人的专业,推荐1名;学生数等于或多于80人、少于120人的专业,推荐2名;学生数等于或多于120人、少于160人的专业,推荐3名;学生数在160人以上的专业,推荐4名。

四、奖励

学校对获得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奖励奖金每人500元。


附件: 1.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材料内容和要求

2.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中英文概要文档格式

3.学院推荐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

关于评选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附件.docx



教务处    

                    20185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