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福信金控2021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厦门福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于2017年正式揭牌入驻厦门自贸片区,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由福信集团全资设立。作为福信集团金融旗舰和发展平台,福信金控在金融的投资种类和规模方面一直处于福建省民营企业的领先地位,并将继续着力打造积极稳健、专业多元的业务发展模式,积极做强、做精,争当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金融建设的排头兵。  

  母公司福信集团于1993年创建于厦门,是享誉国内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已形成了以金融为引擎,房地产为主业,高科技产业为导向,包括贸易文体产业在内的“五业并举”的发展格局。  

  福信集团作为中国民生银行发起人、大股东及董事单位,并且先后投资交通银行、永安保险等多家全国性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及汉口银行、杭州联合银行等地方商业银行并参与公司治理。近二十年来,主动参与金融行业改革和创新发展,投资数家注册于北京、上海等地国内领先的PE私募基金,经营成果得到了政府和业界的高度赞誉。在金融的投资种类和规模方面,公司处于福建省民营企业的领先地位。  

  福信金控作为集团下属金融板块的旗舰,将依托于集团强大的金融投资实力和资源,继续秉承稳健经营的投资理念,积极奋发的创新精神,将金融平台继续做强做大。秉持“福乃德生,信则通达”的人文理念,坚守“诚、和、勤、毅、创”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立志于“创一流企业,树百年褔信”的宏志伟愿, 勤勉拓进,持之以恒,追求卓越。

 

一、2021届管培生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

1、金融投资岗:金融、经济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财务岗: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资金岗 :金融、财务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法务岗:法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5、人力岗: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财务出纳

岗位职责:

1.审验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和准确性,完成现金收付、报销等工作;

2.负责银行业务的办理工作,包括开户、取款、转账、结算等工作;

3.做好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及时登记核查;

4.根据企业经营管理需要,按照企业的相关规定提取、送存以及保管现金,以保证企业经营管理能顺利进行;

5.负责及时查询企业现金和银行存款,保证账务相符;

6.负责完成与银行相关的账务的处理,包括部分税款的缴纳工作;

7.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业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优秀毕业生亦可;

3、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和财务专业软件;

4、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

5、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优秀的沟通、协调、组织与开拓能力。

三、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通讯稿、会议纪要等文书写作;

2、协助公司拓展、中秋、年会等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开展;

3、协助公司会务、接待等工作的组织与安排;

4、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的管理、分配、调拨和监督工作;

5、协助上级主管做好公司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行政或文员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4、思维清晰,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与语言表达能力;

5、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策划能力、灵活应变能力。

公司名称:厦门福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思明区吕岭路1999号大唐中心(近地铁2号线“软件园二期站”)

工作时间:7.5小时/天, 5天/周,正常双休

薪资及福利待遇:月薪面谈,年底三薪+奖金

广阔的发展渠道和晋升空间,另有六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员工旅游等。

简历请发邮箱:33824079@qq.com

联系人:赖女士13625011828(微信同号)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